20190902-新生遇見宿網及密碼問題,電算中心來幫您解決

  又到大學新生報到開學的重要時刻,宿舍環境是學生關注的重要焦點之一,為提供學生一個網路順暢的住宿環境,電算中心在新生報到前一個月對宿舍網路做全面檢測,同時製作了”網路及密碼支援”宣傳海報,張貼在四楝宿舍明顯地點,讓需要協助的新生們可在第一時間尋求到協助,以達到及時解決新生問題,同時也讓全體住宿生知道如有需要網路和密碼的協助,如何從電算中心得到協助解決問題。

  電算中心近年力推提升服務品質,主動提供協助或解決教職員生問題,主動發掘問題並用心解決、學習精神、同理心等,是提供卓越服務的基本要求。除此之外,由於教職員生的問題千變萬化,服務人員必須具備敏銳的判斷力,才能及時解決教職員生問題,甚至預期教職員生的需求,讓服務更加完善。

  因此期許學生就學期間在優質學習與住宿環境下,能更加提升學習效果。(圖文:電算中心 曾繼鋒)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