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看這裡

第一步該確認 GMS EMail & MyInfo 帳號

  • 確認您的http://gms.tcu.edu.tw/ 及密碼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GMS (EMail) 是本校學生可使用之空間無限制的網路服務,可於PC 及 手機 Mobile 上設定使用;詳細說明請參閱 GMS 網站說明, 新生首次登入時所需之帳號密碼可於新生綜合填表網站 取得,第一次登入GMS時,Google 會要求你變更的密碼。
  • 確認您的校務行政系統 帳號及密碼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系統提供您於本校各項行政服務之申請及簽辦。
  • GMS (EMAIL) 預設密碼和 校務行政系統 預設密碼不同,為了資訊安全原則,不建議您將兩者密碼設成相同。

如何快速取得學校的公告資訊?

  • 本校校務行政系統首頁的[最新消息]可以取得完整的各種公告資訊。
  • 接收本校之電子郵件帳號,在郵件信箱內會收到學校公告之每日重要資訊。

何處可以使用校園無線區域網路?

  • 全校區都幾乎有無線網路訊號, 大部份的筆記型電腦或手機都可順利使用
  • 本校為「TANet無線網路漫遊交換中心」機制成員,使用學校所配發的郵件帳號與密碼可以在全台數十所大學進行跨校漫遊。

我要怎麼知道校內有舉辦哪些研討會或活動?

  • 校內大部份的活動或研討會均會公告於 校務行政系統-[研討活動報名]

我可以使用電腦教室的電腦嗎?

  • 本校共有3間電腦教室(校本部兩間 分別是C304、C305,人社院一間 2H103),提供全校教職員工生上課或自由上機使用。 主要以課務組排課優先使用,無課程時間皆可自由上機,開放時間:08:00~2200,寒暑假 不開放。

Comments are closed.